联系龙魄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
010-53358190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龙魄世纪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汤立路216号东方郁金香A座7层
  • 电话:
  • 邮箱:jiyu358@dingtalk.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智能POS餐饮管理系统

时间:2018-10-17 14:17:59  来源:  编辑:

智能POS餐饮管理系统

智能POS餐饮管理系统
适用中式酒楼、港式茶餐厅、西式餐厅、日式餐厅、便利店
龙魄世纪对智能POS餐饮管理系统,主要考虑行业的标准作业流程以及行业个性化运营、复合运营等各业态,实现系统实用易上手,
除传统的厨房、吧台打印功能之外,支持会员卡储值、积分、打折、赠品、收银一体化等系列操作,并支持完整POS收银操作、零售促销政策、会员营销管理和门店进销存管理。
 
排队叫号系统
适用于酒楼、餐厅、银行等服务行业
龙魄世纪对叫号排队系统引入移动网络技术,结合Cloud在线云计算,让等候的顾客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便捷及快速的了解分店的实时的客流情况,自行决定行程,减轻客务的现场协调压力。 
 
BI数据分析系统
适用于酒楼、餐厅、便利店等服务行业
龙魄世纪BI Report是帮助企业全面了解业务运营中的每一个关键环节,监控系统使用高性价比嵌入式网络硬盘录像机,有效降低整体监控系统建设成本,管理及维护方面简单、便捷。通过SDK开发接口与Cloud云计算BI系统结合,实现实时监控在线查看。
 
VC视像会议系统
适用于有分支机构的中小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