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龙魄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
010-53358190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龙魄世纪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汤立路216号东方郁金香A座7层
  • 电话:
  • 邮箱:jiyu358@dingtalk.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安防监控会存在危险吗?

时间:2019-08-20 11:41:34  来源:  编辑:

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逐渐的透明化,有时候人的隐私也暴露在了众目睽睽之下,这就让居心叵测的人有了机会,因此安防设施也一点点的发展起来了,为了安全许多人选择了安防的设施。

  很对人会想到安防系统就是可以记录当时的情况,现在先进的安防系统会有人脸识别的效果,让凶手我出遁形,甚至还有可能通过安防摄像头缉捕逃犯,所以安防摄像头非常的有利的。

 以前的安防监控比较落后,很多的地方摄像头很多,但是为了节省成本很多摄像头没有AI识别及管理,所以它的作用没有那么的明显。旧的安防监控没有准入机制,有很多私接PC的可能、终端系统不谨慎的特点。所以,才有以前旧的安防监控将家里的监控录像邪路出去的风险,但是现在不同了,新的安防监控更加的严密,不存在隐私泄露的风险。

  在一个风险就是,恶意代码和病毒的威胁。这是隐私监控视频流出的罪魁祸首。想要解决解决病毒和恶意代码这类问题,也就解决了隐私泄露的主要途径之一。

  为了避免病毒和恶意代码的重伤,视频监控将安全网关实时传输的视频流量及控制流量进行监测,发现流量的不正常的变化,就会进行告警提示。  所以新一代的安防监控特别的安全,可以放心的应用与生活中。
            龙魄世纪 10年沉淀  提供专业安防监控  详情咨询汪工 1339191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