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龙魄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
010-53358190
案例中心
联系我们

    龙魄世纪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汤立路216号东方郁金香A座7层
  • 电话:
  • 邮箱:jiyu358@dingtalk.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中心 > 餐饮店连锁经营

天津北宁湾IT工程全案(图文)

时间:2020-07-03 16:16:26
项目时间:2020

所属行业:达美乐连锁店

项目地址:天津河北区

业务内容:设计所有店面IT(包括安防监控、POS设备摆放、电脑网络、OA设备、网络综合布线)整体设计图、放管、走线、光纤熔接,机房建设,设备安装,机柜整理,调试,开业当天工程师到场跟店。



售后服务:所有达美乐华北区80多家店面的IT整体服务(包括安防监控、POS设备摆放、电脑网络、OA设备、网络综合布线)等等都是龙魄世纪提供,做到问题能远程的当时解决,需要现场的不过夜,十年携手、共同见证!

其中监控设备采用海康威视,报警监控系统,夜间红外监控,远程监控系统

我公司理念

龙魄世纪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最好的理念、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为基石,以讲诚信、铸精品、开拓创新、奉献社会为宗旨。
以安全的品质生活为愿景,矢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卓著专业弱电智能行业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