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龙魄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
010-53358190
案例中心
联系我们

    龙魄世纪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汤立路216号东方郁金香A座7层
  • 电话:
  • 邮箱:jiyu358@dingtalk.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中心 > 餐饮店连锁经营

达美乐北京远大路店IT工程全案

时间:2023-02-10 15:57:30
售后服务
一、所有达美乐华北区80多家店面的IT整体服务(包括安防监控、POS设备摆放、电脑网络、OA设备、网络综合布线等)均由龙魄世纪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提供,高时效性的问题处理能力深得客户的认可。采用远程指导结合现场处理的方式 ,确保及时解决所发生的问题。
二、龙魄世纪每年定期对所有服务店面进行维保,内容包括:
(1)设备故障排查;
(2)运行系统的稳定性;
(3)IT机柜整理

龙魄世纪始终专注于安防监控系统弱电工程硬件系统集成POS收银系统门禁及可视对讲系统专业IT外包服务等。项目涉及餐厅、酒店、连锁店、大厦、机场、京城地铁、旅游景区、银行、别墅、学校、工厂、小区、娱乐场所、养殖场、交通公路等诸多领域。全国超过了10000+精品弱电改造工程
 
我公司理念
龙魄世纪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最好的理念、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为基石,以讲诚信、铸精品、开拓创新、奉献社会为宗旨。以安全的品质生活为愿景,矢志成为受人尊敬、卓著专业的弱电智能行业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