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龙魄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
010-53358190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龙魄世纪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汤立路216号东方郁金香A座7层
  • 电话:
  • 邮箱:jiyu358@dingtalk.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龙魄世纪为锅包肉连锁店安装监控

时间:2019-08-15 14:14:36  来源:  编辑:
随着餐饮连锁店的不断增多,安全问题也是很多经营者所头痛的问题,为了能让大众清楚的看到门店的食品让大众放心的食用 普通的视频监控不能完全满足经营者的要求, 网络视频监控是更好的选择,通过网络视频监控,经营者可以观看到各个分店的实时图像,大众也能看到门店每一步的制作流程,一切尽在掌握中。龙魄世纪近两个月安装了房山锅包肉店、西单锅包肉店、亚运村锅包肉店、来福士小心虾滑等5家锅包肉连锁店。

监控特点功能: 

1)图像摄取功能 图象质量好、画面质量清晰逼真 对重要部位进行实时远程监控录像可进行多画面分割和单画面显示。可对整个小店进行全方位视频监控。

2)录像功能单路和多路图像信号同步录入,本地能保持将近20天的录像时间。

3)显示功能 本地通过显示器,用于终端显像,每一个显示器可显示16分割画面。总控中心可配备电视墙,可以所有网点进行切换监看;

4)图像检索功能 对录像能方便检索回放;可指定某个时间段任意回放;对某些时间段发生的特殊情况的时段,可将其锁定,这样就可以避免资料录入时的将其覆盖。

5)远程传输功能 可将本地的硬盘录像主机的图像通过网络传输到有关部门进行远程监看。

6)联动录像 通过前端探测器,触发报警主机,进而联动硬盘主机进行录像、报警声音输出。

餐饮连锁店监控安装需求日益提高,龙魄世纪根据连锁店的特征对其视频监控需求做了进一步的分析:龙魄世纪认为在对店面安装监控设备和系统的数量问题上,往往是根据主观评判店面大小、经营状况和需求决定的,投入比较少。因此对监控的需求以小的监控系统为主,满足现场监视、记录、查询等功能即可,价格便宜、功能适中,性价比高的视监控设备就能够满足连锁餐饮店的需求了。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社会的迅速进步,校园、工厂园区、中小企业、楼宇等领域对安全防范和现场记录报警系统的需求与日俱增,视频监控在工作、生活各方面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而传统的中小型规模的视频监控系统存在着较大的局限性:龙魄世纪,为您量身定制安防解决方案,日夜保护您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