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龙魄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
010-53358190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龙魄世纪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汤立路216号东方郁金香A座7层
  • 电话:
  • 邮箱:jiyu358@dingtalk.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脑硬件及周边

如何检测水晶头是否做好

时间:2019-08-21 14:16:31  来源:  编辑:
现在网络不管是电脑,监控,摄像机都离不开接网线。网线接不好,就容易出现掉线或者上不了网的情况。所以,网线接得好,工作做得好。下面简要说一下相关注意事项:
1、压线之前,把线序整理好插入水晶头,这时肉眼检查线头是否已经顶到水晶头顶端,检查线序是否按照标准的568B线序,没有问题,压好。
2、检查线序是否正确,做网线的线序,有两种做法:
568A:白绿、绿、白橙、蓝、白蓝、橙、白棕、棕;
568B: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
给大家看下龙魄世纪的技术是什么制作水晶头的:

3、在网线做好之后,如果没有测线仪,可以直接连接交换机设备,观察接口状态或指示灯状态来判断网线是否做好,看指示灯是否亮,检查通信情况等。
4、还可以使用测线仪测试线序及压线质量,网线两端插入测线仪的两端,观察测线仪指示灯的状态来进行判断;正常的网线测试时测线仪两个的线序1到8同时顺序下跳,如果某一线有问题或者没压好,会出现两边不同步跳动,或者某一个灯不亮,说明制作有问题,就要仔细检查线序,或者重新压线。龙魄世纪建议在实际工程中使用工具测试可能准确性会比较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