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龙魄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
010-53358190
案例中心
联系我们

    龙魄世纪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汤立路216号东方郁金香A座7层
  • 电话:
  • 邮箱:jiyu358@dingtalk.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中心 > 文教卫

星光影视基地机房改造

时间:2019-07-18 11:39:57

项目名称:星光影视基地影视园机房改造

项目地点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东段2号

施工过程:安防监控、电脑网络、OA、放管、走线、光纤熔接,机房建设,设备安装,机柜整理

工程耗时14天

售后服务:所有机房改造、弱电项目,我公司免费服务一年!
 



  星光影视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视节目制作基地,由北京星光拓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始建于2005年。星光影视园2005年底列入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重点园区,2009年底被国家广电总局批复为国内唯一的电视节目制作基地——中国星光电视节目制作基地,2011年列入《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及《北京市“十二五”时期人文北京发展建设规划》重点支持园区。2015年被北京市委宣传部认定为北京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园区已建及在建产业空间面积76万平方米,包括星光影视园东区、西区和北区

    此次项目龙魄世纪做了西园演播厅部分机房改造,由于整个项目面积大,工期短,我们采用小组分派任务方式,分头完成,提前3天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