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龙魄 收藏本站 官方微信
010-53358190
案例中心
联系我们

    龙魄世纪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汤立路216号东方郁金香A座7层
  • 电话:
  • 邮箱:jiyu358@dingtalk.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中心 > 金融交通

招商银行安防监控

时间:2019-07-18 08:34:46

项目时间:2015

 
所属行业:银行
 
项目地址:招商银行通州支行九棵树中路1至9号
 
面      积:400平方米
 
服务内容:安防监控
 
工程耗时:3天
   售后服务:一年内免费维护,所有问题能远程的当时解决,不能远程的24小时内解决,确保7*24小时无条件提供服务
       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于1987 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成立28年来,招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从当初只有1亿元资本金、1家营业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方案设计:龙魄世纪为银行弱电监控工程能为建设环境提供一个安全、便利、舒适的受保护空间。
视频监控系统是安防系统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可以对监控现场进行不间断实时监视,
还可通过各种存储媒体将监视内容清晰地记录下来以备随时查证,因此,在银行系统建立一套完善的视频监控系统,可以改善银行营业的现场管理、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加强安全保卫防范力度,对国家财产和人身安全起到保障作用,并可为银行系统实现安全现代化管理创造极有利的条件。
 
施工过程:龙魄世纪弱电监控工程要求
1、所有槽管的敷设要求横平竖直,敷设完毕做好清洁工作,保证槽管上不留有手印或灰尘;
 2、汇总到银行监控机柜的主干线槽要据具体情况采用60mm或100mm的走线槽;
 3、 从主干走线槽分出的分支走线槽根据线缆的数量采用39mm或60mm的走线槽;
 4、营业网点如果有装修吊顶,在吊顶天花板与房顶之间敷设穿线管,管径根据其中的线缆数量采用PVC穿线管。管间连接使用合适的管箍或变径等。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国泰基金弱电工程